天长市成功举办首届少儿春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迎接鸡年春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121,中共天长市委宣传部、天长市教体局、共青团天长市委、天长市妇联、天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天长市文联、天长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天长剧院成功举办天长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

  

  舞蹈表演

  

  跆拳道表演

  

  乐器表演

  本台晚会主要由童庆喜迎金鸡年、让爱尽晒阳光下、同心共筑中国梦三部分组成,内容涉及歌曲、舞蹈、相声、戏曲等。演出在《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爱的阳光》充分展现了小演员们快乐的生活状态,武术跆拳道、街舞《少年强则中国强》表演震撼人心,舞蹈《今年回家过年》高潮迭起,《我的未来不是梦》《满腹经纶》《新编戏曲舞蹈新唱》等节目呈现了天长小演员们的艺术功底。

  晚会在《花儿多多向太阳》的舞蹈中拉下帷幕。悦耳的歌声、炫目的舞蹈、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晚会充分展现了天长市少年儿童的风采,为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大舞台。(团市委 范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