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占道卤菜摊点专项行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摊点“登堂入室”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610月中旬开始,执法大队二中队将辖区内占道卤菜摊点取缔工作纳入主要工作日程,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深入街头,逐个摊点摸清实情,制定可行性、操作性强的取缔工作方案。201611月上旬,二中队全体人员走上街头,向卤菜摊点经营业主发放取缔工作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回答各摊点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经过近两个月的深入宣传发动,绝大部分卤菜摊点经营业主均表示能够理解和支持取缔工作。

  今年元旦,二中队卤菜摊点取缔工作正式开始,采取说服教育与强制取缔相结合的方法,辖区内18个占道卤菜销售摊点,目前,已有14个摊点入店经营,另外4个摊点业主完全歇业,正积极寻租门面,等待重新开业。

  二中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彻底杜绝卤菜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