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打造校园墙壁文化 推动文明校园建设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校园文化特色,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天长龙集九年制学校精心打造校园墙壁文化,用随处可见的图片和文字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展示校园特色文化

展示班级文化

  在文化墙建设中,学校以思想性、教育性、科学性、艺术性为原则,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创建、良好习惯养成等主题内容,对教学楼外围、楼道、班级等点位进行了精心布置,形成了外围文化墙重思想、楼道文化墙讲科学、班级文化墙说个性的整体局面。全校共制作各类文化墙共54面。

  龙集九年制学校本着“让每一面墙壁都会说话、每一个角落都能育人”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让学校的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都成为会“说话”的老师,使学生随时随地受到感染与熏陶,接受无声的教育。(钱永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