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四项措施在流动党员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自全省“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部署以来,天长市冶山镇创新学习方式,强调学做结合,通过四项措施在流动党员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不断增强流动党员的四种意识。

  认真摸排明底数。通过摸排流动党员底数和基本情况,建立名册和台账,确定一名在职党员联系两名流动党员,定期联系、了解、通报学习讨论情况,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参与感。

  送学送教抓学习。采用寄学、送学等方式为流动党员学习讨论做好服务,共寄送口袋书、习近平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120余份。

  创新方式强交流。利用微信、QQ的工具,加强与流动党员的联系与交流,利用流动党员在元旦假期集中返乡的机会,召开座谈会、发放学习资料,组织“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座谈会,开展“送学上门”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流动党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争当先锋见行动。制定和完善长效机制,积极鼓励流动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抓住学习讨论契机,把推动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和推动社会发展相结合,鼓励流动党员争当推介家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联络员、全民创业的引领员、联系群众的服务员,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刘文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