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成功举办第五届“民生杯”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1021日下午,天长市第五届“民生杯”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在天长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文艺调演由市民生办、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各镇()综合文化站、天长剧院承办。

  

  

  演出现场

  滁州市、天长市有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观看了调演节目。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出,全市15个镇()综合文化站精心组织并选送节目参加了本次调演,演出的节目以各镇()在民生工程建设中出现的感人事迹,以及民生工程实施以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等为主要内容。节目形式多样,分别以舞蹈、演唱、小品、戏剧、广场舞、情景剧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唱响了文化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时代主旋律。

   

  演出现场

  天长市秦栏、冶山、汊涧、天长街道、石梁、新街等镇街选送《群众大舞台、百姓乐开怀》、《情暖一家》、《不忘初心》、《英雄茉莉》、《十送红军》、《女人花》等节目,突出反映民生工程主题,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们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

  活动期间,天长市民生办还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在天长剧院门口举办了33项民生工程相关知识宣传和咨询活动。(文广新局 唐正龙 王历帆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