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道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项督查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17

字体大小 [ ] 打印

  101315日,天长市三线三边办会同作风办、农环办等部门联合开展道路沿线环境专项督查活动。重点检查道路两侧沟、塘、渠、坝的清淤、去杂以及沿线村庄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专项督查现场

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现场

  此次督查分现场抽查与资料审查两方面,全面考核15个镇街的长效机制、资金投入以及环境整治效果。

  天长市将2016年确立为三线三边整治提升年,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出台了月度考评奖惩办法。按照每月一个整治重点,逐月进行检查评比,对整治效果明显、工作成绩优秀的单位分等次进行奖补,对工作成效差、排名连续落后的单位由市纪检部门对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强力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天长市三线三边办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每月一安排、月中一暗访、每月一考评,有计划的调度各地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公平、公正的考核奖补,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截至目前,天长市财政已经发放环境综合整治奖补资金1200万元。(邱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