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推进动员大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近日,天长市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推进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司法所负责同志及律师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朱家东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大会中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局接受全市创建工作表彰情况作了通报;其次就我局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全局上下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但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如机关创建氛围不浓厚,志愿者服务热情不高,部分干部职工存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等。朱党组号召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以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为己任,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道德水平,为接下来迎接创建工作验收再添助力。随后,朱党组就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应部署,一是进一步营造更为浓厚的机关创建氛围,增加创建硬件设施建设,如宣传展板、标语及宣传栏等;二是结合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普法六进”,进一步加大社区志愿者普法活动力度;三是结合“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努力助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切实提高全市普法知晓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