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9-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913,城管执法局召开天长城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善作为、强效能点评推进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大连豪雅公司、顺心保洁公司、中南保洁公司和杭州金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环卫处、农环办、执法大队各中队、自管办、路灯所、督查考核中心、顺心保洁公司、中南保洁公司、大连豪雅公司、杭州金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8月份以来本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找问题,认清差距,明确工作方向。随后,大队领导班子对各自分管中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镇就近期信访工作作了点评,要求各部门在处理信访案件时必须要注重信访回复质量;执法办案要有依据、工作要有痕迹,该处罚的就要下达法律文书,既要劝告管理,又要严格执法;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国山就分管的市容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市容管理区域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并对做好下一步即将到来的省文明城市复查和全国文明城市的考核,围绕校园周边摊点整治、门头招牌、户外广告、背街后巷、装修围档、打击非法营运等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赵森华指出,近期城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彻底改变过去工作的惰性,改变工作成效不明显的现状。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职,各司其职。局所属单位和相关公司要认真履行职责,拓宽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以成效看业绩,以成败论英雄。形成人人都是督查员,机关人员只要能抽出时间都要上路督查,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进一步明确到人;三是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之间不能推诿扯皮,要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聚焦聚力,干工作不能拈轻怕重,中层领导以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结束时,局长赵森华给参会人员布置了一道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好城管的思考题。工作的先进,来自于思想的先进,只有思路清、方法对、干劲足、出手快,才能效果明。(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