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成功举办首届“舞动天长,汇聚正能量”广场舞大赛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9-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由天长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广电台、市教体局联合举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天长市首届“舞动天长,汇聚正能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913下午落下帷幕。市人大副主任何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书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湘国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观摩比赛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大赛现场

参赛舞蹈

为获奖队伍颁奖

  全市15个镇(街)代表队及2个社会团体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由滁州市专家评委通过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8个优秀奖。

  天长市文广新局结合“两学一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从预赛到决赛的相关活动方案和工作分工由主要领导亲自抓,精心安排,认真落实。今年6月份,在新街镇专门设置了预赛现场,市文广新局组织文化馆、市广电台负责同志及专业辅导老师冒着酷暑亲临预赛现场,认真进行观摩和辅导。与此同时,还组织辅导老师深入各镇(街)进行现场指导。(文广新局 刘玉祥 马长青 苏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