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9-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发区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敬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914下午,开发区副书记王春林带领单位志愿者组成慰问团为西湖社区孤寡、独居、贫困老人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金以及月饼、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对行动不便的残疾户,志愿者们送慰问上门,关切叮嘱老人多注意保重身体。老人们感动的对志愿者们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怀,谢谢你们在节日里来看望我,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关心关爱独居老人的重要性,也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更加和谐幸福。志愿者希望以后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团体能支持敬老公益事业,让困难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开发区 崇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