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城关镇考察团赴天长街道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824日,肥西县上派镇镇长翟荣胜携考察团一行来到天长市天长街道,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在市文明办主任董旭及天长街道主任李维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天宝社区、天一社区及同心社区。

在社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在天宝社区参观“蒲公英志愿服务站”时,观看了志愿者日常志愿服务的视频记录短片,并对“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考察团来到天一社区的志愿者广场,翟荣胜表示天一社区的志愿广场环境优美,广场上的设施及宣传都有着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在同心社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同心社区的安置房小区,并对小区的环境、绿化、生活气息及创建氛围表示赞赏。

  翟荣胜要求考察团的成员要认真学习天长的创建工作经验,并邀请天长市的同行们到肥西参观交流。(天长街道 陈思娟 孙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