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召开窗口行业服务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提升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有关要求,2016816,市总工会、市文行办召开全市窗口行业服务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暨“十佳文明示范窗口”和“十佳文明服务标兵”表彰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市文行委副主任何正对在窗口行业明查暗访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窗口行业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和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窗口行业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文明行业的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是树立行业形象,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力措施,行业特别是经营性、服务性行业在市场竞争中求发展的有效途径。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要始终把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放在创建文明行业工作的首位,坚持把选准活动切入点作为创建文明行业的突破口,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坚持不懈地加强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的制度建设。三要切实加强领导,正确处理各种关系,确保创建取得实效。他最后强调,文明行业创建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深入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我市突出加快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行业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新一轮文明行业创建测评工作取得成效,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天长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市邮储银行二凤路支行等10家窗口单位和赵娟等10位同志分别为2016年度天长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十佳文明示范窗口”和“十佳文明服务标兵”。市邮储银行二凤路支行、天长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营业班班长乔清芬分别作为“十佳文明示范窗口”和“十佳文明服务标兵”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天长市总工会 殷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