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河社区聚力献真诚爱心帮扶大学生完成学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爱心助学现场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816日下午,市妇联桑主席、姜副主席、国元证券党支部书记叶春雨一行,在天长街道妇联潘主席、郑副主席及浔河社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冒着近35度的高温来到浔河社区刚被录取的贫困大学生沈云家进行帮扶完成这个女孩大学梦。沈云父母双失业,现在靠打临工维持生活,系浔河社区低保户。

  在沈云家中,桑主席及叶书记与沈云的父亲沈金华及沈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了沈云考取的学校、家庭成员、经济收入、选择的专业和家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后,对沈云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叶书记亲手将国元证券支部五名党员个人捐助的四千元助学金交到沈金华手中,鼓励沈云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更加刻苦的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沈金华紧紧握住领导的手,感谢党的好政策,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送来了温暖,请领导放心,一定会克服所有困难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沈云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利用自己寒暑假时间向你们学习,也要当一名志愿者,发挥自己一份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到温暖,让社会更好的和谐发展。(天长街道  孙天明 陶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