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纳凉晚会”进基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16

字体大小 [ ] 打印

  814晚,天长市新街镇美丽乡村示范点石庙村的农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宣传部和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纳凉晚会进基层”活动正在这里浓情上演,吸引了众多农民兄弟前来观看。 

晚会演出现场

热烈的现场气氛

  晚会现场,天长市金花扬剧团为农民朋友们上演了《王樵楼磨豆腐》等传统扬剧节目。精彩的节目内容和戏剧艺术家的深厚的艺术功底,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中还穿插演员台上唱红歌和观众台下抢答歌名的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丰富的节目和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让农民朋友的夏夜生活更添乐趣。 

  据悉,天长市宣传部门和文化部门主动作为,创新思路,结合文化惠民工程、站馆免费开放等惠民政策,将美丽乡村、农民文化乐园、农民文化广场等点位打造成基层文化活动精品场所,将送戏进万村和纳凉文艺晚会融合在一起,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健康向上的文艺演出。今后一段时间里,天长将在全市15个镇(街)的村(社区)全面开展“纳凉晚会”进基层系列活动,在策划安排节目时,注重将两学一做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融入节目当中,让群众在观赏演出时,了解党的政策、感受文明新风尚,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天长市文广新局  唐正龙 沈国宝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