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街道天宝社区——“岁月无声真爱永恒”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活动现场
    201689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天长街道天宝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用鲜花和气球为老人们打造一个浪漫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化妆、整理服装,为他们免费拍摄婚纱照,以圆他们年轻时的婚纱梦”。在摄影师的闪光灯下,定格他们每一个质朴爱情的瞬间,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他们自己的爱情。

  我跟老伴刚过了金婚。年轻时别提‘婚纱照’了,一间土房子,一张木床,就算结婚了。社区这个活动,不仅弥补了我们当年的遗憾,也让我们感觉自己更年轻了。家住蒲塘小区的陶环大爷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借七夕节之际,以青年为志愿主体,以老年人为服务对象,希望年轻人学习老一辈朴素真挚的爱情精神,看到持久爱情的美丽,同时也为社区和辖区老人搭建沟通的桥梁,使得社区关爱文化得以进一步发展。(天长街道  孙天明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