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 2016-08-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728,天长市卫计委在卫计委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这是今年以来,卫计委第二次召开市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卫计委分管创建的领导、联络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卫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络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和实地考察中涉及到卫计系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解读,并明确了工作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各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永广就如何有序推进卫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彻底加强检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决杜绝问题反弹;二是要对照标准和要求,按照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和实地考察工作,要做到材料出精品,实地查看无死角。三是要补缺补差,对照创建要求,搞好自查,圆满完成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三进二”的目标。(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