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0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会议现场
  为认真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做创建工作一类单位,天长市文广新局强化领导,精心安排。于7月29日组织局党组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信民同志主持了会议。  

  副局长丁红戈,党组成员吴文慧等参会并且传达了天长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对照市创建办上半年创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就文广新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王信民要求,目前天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文广新局为创建工作一类单位,要求多、任务重,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上级督查要求整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对全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抽调人员集中办公,全力做好创建“网上申报工作,确保该项测评不失分。全局上下在创建问题上务必要保持高度一致,严格奖惩,出现问题的将严厉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局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吕瑞珑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