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图书馆举办传媒艺术欣赏公益讲座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5-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为了让天长市有意学习传媒艺术专业的学生了解现代各类传媒艺术专业的特点,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5月7日上午,天长市图书馆千秋大讲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影动天长——传媒艺术讲座》,讲座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浙江传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的的教授和安徽知名艺考教育专家、芜湖星途艺术学校校长汪东升,与学生面对面,解读高校的传媒艺术专业,该市各校应届高中生近120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首先由有过播音主持经验的老师为学生介绍成为播音主持所要必备的优秀素质,也介绍了传媒艺术高考的流程和优势。老师在讲话时,还不时的结合自己的例子,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使台下同学听得津津有味。

  接下来,由负责编导组的老师上台,开场就以一段精彩的剪辑视频吸引了在座学生的兴趣。他向同学介绍了什么是编导,编导的未来走向以及考试内容,为终将面对高考的同学们提供一条新的途径。

  讲座进行三个小时,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科目专业、内容新颖,为有意向学习传媒艺术专业的学生指引了方向,带来极大帮助,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助力的翅膀.(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