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为百岁寿星送戏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5-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志愿者们与老人一家合影

  5月8日,永安社区在天长街道办事处的协助下,为社区居民欧阳峋举办了一场节目丰富的百岁寿辰庆典,社区借为老人祝寿的契机,着重宣传了老人长子章言仁夫妇孝亲敬老的感人事迹。

  章言仁夫妇早年随儿子在美国定居,得悉国内的母亲患病需人照料后,毅然回国独自承担起赡养老人的义务,在自己年近八旬的情况下,仍将老母照顾的无微不至,且未向其他弟弟妹妹推诿,在其带动下章家兄弟姐妹间形成了争相尽孝的良好家风,被街坊四邻传为美谈。

  祝寿庆典上永安社区书记苏志林同志为老寿星献上了祝寿词及贺礼,同时还邀请了同心文艺志愿演出队现场表演了传统戏曲《福寿图》等文艺节目,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这次活动通过为百岁老人送祝福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重视和关爱,同时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永安社区 尤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