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发贵节前专项检查全市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2-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节前,天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发贵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市区两个农贸市场、三家超市的春节供应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蔬菜、肉类、水产品等农副产品的供应情况、场内经营秩序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查看。

检查现场

    检查中,朱发贵就雨雪气候对农贸市场经营产生的影响以及市场采取的应对措施,和市场、超市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的交流,并实地走访了经营户,了解了菜品供应情况、进货的困难之处和价格波动情况。朱发贵强调,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联系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生活,各职能部门以及市场、超市的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节前市场秩序,确保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广大市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