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健康迎中秋幸福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9-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今天的义诊活动举办的有效果,让我感受到生活在咱们二凤社区有幸福感,以前我觉的我身体好的很,饮食方面也没控制,刚才王医生给我做了B超,说我有脂肪肝且血糖和血压都有点偏高,以后饮食要注意了,马上过中秋节不能再大吃大喝了!”居民周学军说道。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21日上午,天长市天长街道二凤社区“春天”志愿服务队联合金太阳医院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健康迎中秋、幸福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看病的居民们络绎不绝,有来做B超检查身体、有询问病情的、有咨询健康知识的、有测血糖、测血压的、有做心电图的。居民们的每个问题,志愿者们都十分耐心的进行了回答诊断,并给他们发放健康宣传册。

测心率

测血压

测血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群众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倍感温馨幸福,同时,社区还结合辖区内流动人口多的特点,免费为他们发放计生用品、宣传手册等,让流动人口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送去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天长街道二凤社区李义红 盛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