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开展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天长市农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倡导文明祭扫、移风易俗,天长市农委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进献花圈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331日下午,农委联合永安社区、城管局、科协、环保局等四家单位赴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纪念碑鞠躬并献上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与崇高敬意。

  

  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

  开展“网上祭英魂、鲜花寄哀思”网上祭奠活动。农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通过文明网网络平台,通过点击鼠标为烈士、已逝英贤献上“鲜花”,同时在留言处留言,寄托对先烈们的哀思。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文明祭扫倡议

  开展“文明祭扫、从我做起”宣传活动。农委通过给全体工作人员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的形式,倡导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移风易俗,推进我市节地生态安葬,树立现代殡葬祭扫新风尚。

  通过我委的清明节日系列活动,有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提高了爱国主义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乡情怀,也让生态、文明祭祀新风深入人心,打造低碳环保的人居环境。(市农委 汪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