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2-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21晚,由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双拥办主办,市文化馆、明亮广告传媒承办的2016天长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天长剧院倾情上演。

晚会现场

    本次猴年春晚,以简朴、节约、丰富为原则,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精彩纷呈,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春节娱乐盛宴。晚会共精挑细选了18个节目,包括歌舞、联唱、杂技、小品、说唱等多个种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些节目大多是由市民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晚会群众广泛参与,节目特色浓郁、精彩纷呈,准确、生动地反映了天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百姓的幸福生活。

    天长猴年春晚创造了两个第一:原创节目达到9个,占晚会节目的50%;参演人员400多人。同时面向全国举办歌唱天长,赞美家乡2016天长市春节联欢晚会主题歌曲歌词征集活动。截止2016115共收到全国各地及本市的词曲作品162件。117在滁州市文化馆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经过专家组初选、复选,选出36首入围作品、10首优秀作品。10首优秀作品中又选出、二、三等奖。作品《美丽天长,我的家乡》获得比赛等奖。(王历帆 黄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