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团队送温暖 贴心敬老扬美德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10-25

字体大小 [ ] 打印

    1025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天长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长市南市区支行、天长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天长市永诚会计有限公司以及安徽西瓜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组成爱心团队,在社会爱心人士陈永辉、陈亮等带领下,来到石梁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入住在敬老院里的五保老人们,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天气渐渐转凉了,爱心团队的队员们为五保老人们购买了压花被子和自发热护腰等防寒物品,放映公司的王经理为老人们带来了纪录片电影《胜利大阅兵》,队员们还与老人们高高兴兴地合了影,让老人们倍感温馨。

    “敬老从心开始,帮老从我做起,弘扬敬老美德,共创文明天长。”这是团队的标语。“用心敬老,就是对待老人要像自己的亲人那样从心底里孝敬。”团队队员、安徽西瓜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老总杜振平阐释团队的宣传标语时说。年轻的杜总虽然参加这个爱心团队才刚刚两年,但他表示将和伙伴们把这项社会慈善事业坚持下去,让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石梁镇党委宣传部:王强 费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