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总工会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41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天长市总工会全体党员来到我市烈士陵园,参加沃公社区“联合党委”组织的“清明祭奠烈士 不忘环保消防”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在活动之前大家就达成共识,宣传杜绝焚香、烧纸等祭奠方式陋习,以健康文明的方式进行祭奠。

  

    在烈士墓碑前,大家首先向安葬于烈士陵园的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敬意,随后,全体人员集体鞠躬默哀,以表示对先烈的深切悼念。最后,有秩序地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参加扫墓的人员纷纷表示,当年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革命斗争的光荣篇章。现在建设美丽新天长要靠我们创造新的辉煌。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告慰革命先烈。(雷文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