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天长市国家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送慰问品

  

  贴春联

  121日,天长市国税局副局长薛飞带领我局青年志愿者和深蓝小喇叭一行来到天长市福利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衣服、床单被罩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到达福利院后志愿者们亲切地陪老人们话家常、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帮他们换床单被套,还贴上了喜庆的福字和春联,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努力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在美好的相聚终有一别,老人和孩子们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去了温暖和欢乐,也增强了国税职工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的责任心,展示了国税干部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国税局机关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