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河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2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20日上午,浔河社区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目标,与辖区的联合单位共同开展了“迎新春 送对联”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写春联

  

  活动现场合影

  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对联几十幅,刚写好的对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许多居民早早地就在等候领取这份充满祝福的新年礼物,不一会儿就被大家高兴的“抢”空了,顿时让社区大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和谐友善的社区文化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陈琳蓉 陈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