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集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22

字体大小 [ ] 打印

  120日,时令四九,天寒地冻。郑集的街头却春意融融,热闹非凡。由郑集镇政府组织的部分书法家和文化志愿者正在为当地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现场写春联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忙得不亦乐乎。闻讯赶来索要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请书法家们书写。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得到免费赠送的散发着淡淡墨香,带着浓浓祝福的喜庆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高兴和满足之情。 

  

  活动合影

  活动期间共送出春联200多幅,“福”字60余件。一个个福字,呈现的是祥和;一对对联语,传递的是春意;一份份祝福,饱含的是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这既是郑集文化人“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的具体行动,更是党委政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忠实践行。 (郑集镇 胡文武  戴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