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7-01-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

  2017117日腊月二十,天长街道天宝社区特邀请省书协著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到社区开展“翰墨咏春,旗袍飘香”迎新春,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为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到场的书法家大多是省书协的大家,还有天长的书法爱好者,他们接到社区的邀约,非常重视,专程到社区献爱心。书法家张勇挥毫泼墨,一口气写了20余幅作品,“厚德载物”、“福寿康宁”、“上善若水”、“和为贵”、“龙”字……一副副寄托美好心愿的春联,吸引了社区居民,活动现场春联供不应求。面对大家热切的期盼,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直到天黑了居民们仍意犹未尽。

  每逢中国传统节日,天宝社区都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进行传统节日知识宣传,通过此次 “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也给居民送上了鸡年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