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局志愿者深入农家乐宣传“文明餐桌”礼仪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节约用餐、文明消费行为,大力普及“文明餐桌”知识和礼仪。38日上午,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妇委会牵头组织全局巾帼志愿服者共计39人,走进汊涧镇长山村,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者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张贴文明餐桌标识(一)

  

  张贴文明餐桌标识(二) 

  在机关党委书记虞高洁和工会主席姜群带领下,分组深入6户农家乐,开展“俭以养德、文明餐桌”活动。“俭以养德、文明餐桌”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责所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普及文明餐桌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环境。此次活动共计张贴文明宣传画24张,小餐桌宣传贴36张,文明笑脸12张。

  通过宣传引导,经营户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经营活动中向就餐者宣传俭以养德习惯,做好文明餐桌工作,不负全国美丽乡村的称号。(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慧娟 蔡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