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俭以养德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有效地对餐饮及食品安全进行监管,33日上午,市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俭以养德、文明餐桌”工作。3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强亲自带队,对我市市区餐饮及食品小店开展文明大检查。

  

  会议现场

  

  张贴文明餐桌标识

  此次“俭以养德、文明餐桌”创建工作主要涉及餐饮及食品小店,创建内容主要包括:要求商户按照要求悬挂营业执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做到亮证经营,合法经营;通过全面的排查了解餐饮及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的办理情况,对于无健康证明的要求其立即办理,对健康证明即将到期的提醒其及时按期换证;向餐饮食品经营户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经营户门店张贴文明餐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宣传画,旨在普及文明餐桌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营造和谐文明用餐氛围,活动共计发张贴文明宣传画2850张,餐桌卡1500张,小餐桌宣传贴3200张,文明笑脸1100张,下达各类创建文明城市意见书730份,在社会上掀起了文明餐桌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市场监督局  蔡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