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校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班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5-11-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DSC03744_看图王.jpg

培训会现场

    秋季开学在即,为了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7日,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教育局联合在教育局会议室举办2014年度学校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全市110家学校、托幼机构食堂的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共17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析了当前我市学校食堂存在的薄弱环节,就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如何增强责任意识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还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如何预防食源性疾患、餐饮具的清洗消毒、食品原料的购进查验、食品存贮和留样的规定以及食品添加剂使用的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以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