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餐桌文明,人人参与”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5-11-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图为天长市气象局食堂文明餐桌宣传标语 (摄影 杭吉)

     为进一步深化“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积极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反对浪费、文明消费新风,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天长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委的号召,大力开展 “餐桌文明,人人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要求任务,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二是遵守文明餐桌公约,做到食堂用餐礼让他人、遵守秩序、珍惜粮食;公务用餐点餐适量、不讲排场、剩菜打包;日常用餐合理膳食、追求健康、摒弃陋习。三是大力宣传文明餐桌精神,以规范的文明餐桌礼仪展示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文明形象,宣传文明餐桌精神,号召亲朋好友踊跃投入活动,积极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快乐。(天长市气象局  闫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