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中学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诗文朗诵大赛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10-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8日晚,天长中学政教处、团委会组织高一年级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诗文朗诵大赛。大赛的主题是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陶冶学生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感,引导学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比赛在诚致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赛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着优美的音乐和催人奋进的旋律,选手满腔热情吟诵诗歌向祖国献礼,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表达对美丽富饶祖国的深情厚意,立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判、现场打分,高一(1)班刘一鸣、杨雨露朗诵的《我的中国梦》等7个班级的节目最终获得一等奖。校党委书记赵可林、政教处主任王梓祥、高一年级主任王文潜分别为获奖班级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天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