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喜迎十九大悠悠中国梦浓浓孝乡情”文艺晚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9-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912日晚,天长市秦栏镇在寿昌广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暨秦栏镇第二届悠悠中国梦 浓浓孝乡情文艺晚会,全镇千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演出在盛大的群众太极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扬剧《逛新城》描述了天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城市新变化,唱出了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热情;扬剧《水乡三月风光好》唱出了广大群众紧紧跟着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决心和豪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全场演出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回首十八大、展望十九大这一主题,不仅展示了秦栏镇广大群众的各项才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秦栏的文化内涵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亮点,更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塑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赵家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