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办“孝乡之夏 怀古诵今”诗歌朗诵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8-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天长市秦栏镇是皖东名镇,也是“孝子之乡”,寿昌弃官寻母美名扬,皖东明珠耀光芒。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孝老爱亲的美德,810日上午,由天长市秦栏镇综合文化站、妇联、团委联合举办的“孝乡之夏 怀古诵今”诗歌朗诵会,吸引许多当地和外地诗词爱好者们吟诗作对,交流友情,抒发热爱家乡的的情感。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假如风是有颜色的,那么春天的风就是绿色的”。“祖国就是人民家,人民就是你我他。昼夜更替星斗转,煌煌九洲映长天”。活动现场,诗词爱好者们放声吟咏,各赋豪情。在优美的旋律中他们用标准的普通话、饱满的精神、丰富的情感朗诵了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诗歌朗诵会为参加活动的诗词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诗歌、热爱诗歌,感受经典诗词的文化魅力。(王长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