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文明新风 舞动美好生活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04

字体大小 [ ] 打印

   512日两晚,由天长市张铺镇和大通镇综合文化站联合组织,分别在张铺镇平安社区和大通镇便西村成功举办了“庆五一唱响文明新风•舞动美好生活”文明创建文艺演出。

              

  

  

   这次演出创新了文艺演出方式,由张铺镇和大通镇综合文化站以庆祝五一和文明创建为主题,挑选本镇的精品节目。其中小品《收礼》揭露了当前农村严重的人情风、收礼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踏《创造奇迹》《草原的秋天》《北江美》等风格各异,让两地的美丽乡村的观众大饱眼福。歌曲《红尘情歌》《看透爱情看透你》《歌在飞》等有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女合唱,把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文艺演出,充分利用了两镇的文化资源,加强了两镇的民间文艺团队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给双方的团队共同学习提高提供了机会。晚会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喜爱,同时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李伟  王雪余 马长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