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成功举办“我们的节日”庆“五一”广场文艺展演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由天长市文明办主办、文化系统参与的“我们的节日”庆“五一”广场文艺展演,于429日在天发广场隆重举行。全市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了广场文艺展演,拉开了全市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群众文化活动的序幕。      

    

            

    

    在展演现场,该市仁和集镇代表队的群舞《开门红》、铜城镇《印度风情》、天长街道《旗袍秀》、大通镇小品《收礼》、金集镇女声独唱《欢天喜地》等粉墨登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街镇老艺人陆筱香,今年已经70多岁。她经常组织和带领民间艺人到全市各镇(街)、村庄进行表演,她表演的扬州清曲《梨膏糖》和琴板说唱《戒赌》,获得在场观众的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此同时,石梁镇的广场舞《舞动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开春以来,天长市文化系统经常性开展文艺表演、培训、演出、比赛等活动,推动农村各项活动的普及。天长市在切实加强新农村文化建设的同时,让文化惠民宣传占领农村群众思想主阵地,在构建和谐村庄、促进乡村文明、弘扬社会新风方面起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天长市文广新局    马长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