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滁州好人”节前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10-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滁州好人”杨国花、毕嘉峰、马长青,以及老同志夏锡生、虞德纲、吕思奎、抗战老兵岑德彪、抗美援朝老战士薛志和、安徽省优秀志愿者刘恒昌、滁州市好公民周万友等,带着月饼、饮料和生活用品,走进市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地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慰问中,杨国花等“滁州好人”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书画文艺志愿者向武警官兵赠送了书画作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天长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看望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武警官兵对我市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牢记职责,刻苦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措施,为天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今后将进一步加深警民鱼水关系,为维护一方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马长明 秦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