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温馨五月天 传承好家风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5-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温馨五月天,浓浓敬老情。母亲节前夕,天长市住建局鸿建志愿服务队成员带着鲜花、水果和牛奶等物品,先后走访慰问了住建系统“天长好人”张子民的母亲,以及自来水厂老职工董凤英老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们福寿安康,安度晚年。

   

  

  

   张子民,现为建设工程档案管理中心负责人,坚持无偿献血20多年,献血达到20余次,无偿献血证就登记了8本。荣获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董凤英,年逾八旬,自来水厂退休老职工,也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的遗孀。丈夫英年早逝,她用柔弱的双肩,撑起了这个家,“既当爹又当妈”,将膝下的几个儿女抚养成人。如今,女儿女婿也在自来水厂上班,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