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平等市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3-13

字体大小 [ ]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植树好时节! 3月12号,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陈军等市几个班子领导与全市90多名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一同前往滁州高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天长增添一抹新绿,用实际行动绿化环境、美化家园。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陈军等市几个班子领导与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一道拿起铁锹等工具,扶树正苗、挥锹培土,每个步骤都仔细认真,有条不紊。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宜居家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植树活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在植树过程中还向相关部门详细询问了今年我市植树造林开展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加强对所种树苗的后期管理与养护,保证树木成活成林,同时要广泛动员全市上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绿化造林活动,为营造绿色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有全市干部职工、志愿者90多人参加,种植了1000多棵树木,以薄壳山核桃为主,种植面积约40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一件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积极投身到全民植树造林活动中,努力为美丽家园添上一抹新绿。(梁威 俞登文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