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领导来天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元月6日,滁州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高迁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天长市领导吴振文、王献余、王莹,市关工委主任仲文耀、副主任杨丘远、杨云龙、吴祥贵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市市关工委办公室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关工委的工作汇报,李耀才和高迁分别作了讲话,认为我市关工工作很扎实、有探索、有创新、有亮点。李耀才从五个方面给予肯定:一是组织建设抓得牢,各级关工组织健全,市关工委班子配强配齐,市直机关和非公企业关工委组织发展快,推进有力,特别是抓境外企业(商会)关工委的组建,是一大亮点;二是主题教育和法制教育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三是抓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双创”活动真抓实干,措施有力;五是队伍建设有特点,措施具体,贴近实际,易于操作。最后他希望天长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关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要求天长市关工委不断总结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关工工作,推进天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关工委办公室 李振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