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敬业季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7-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721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长分中心成功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按照“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分中心全体员工一起走进道德讲堂,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朗诵《雷锋日记》

  

  看先进人物事迹短片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简洁明快、铿锵有力的乐曲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感染和激励着全体员工。通过观看短片,大家深切感受到廖俊波同志始终把群众的利益和需求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两学一做”,彰显先锋本色。大家用身边的“中国好人”、“最美教师”——朱长海舍命托举的先进事迹,告诉自己什么叫师德大爱。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镙丝钉……”这是雷锋日记中一段经典,要表达的就是一种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而这种精神就是我们今天所需要的。

  一个个熟悉的故事,一个个鲜活感动的人生!精彩的宣讲打动现场所有的人,赢得阵阵掌声!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在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安排下开展的,让大家深深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一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公积金人,为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保障住房民生、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住房公积金中心 邹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