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国税局举办“青蓝·匠心传承”道德讲堂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10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探索国税系统人才培养新途径,实现干部队伍素质动态提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天长市国税局于328日下午举办“青蓝·匠心传承”主题道德讲堂暨“青蓝·匠心传承”人才培养模式启动仪式。“深蓝小喇叭”青年文学社全体成员及全局各部门、分局业务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在举行完道德讲堂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环节后,隆重开展了师徒结对仪式,由副局长薛飞宣读《安徽省天长市国家税务局2017年“青蓝·匠心传承”工作实施方案》,宣布师徒结对人才培养模式启动。在拜师仪式中,32位年轻国税干部分别向自己的师傅献上鲜花,鞠躬拜师,并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师傅代表嵇伟同志发言,表示将毫无保留地把做人的道理、成长的经验、学到的知识全部传授给大家,不辜负天长市国税局的期望。董雨馨同志作为徒弟代表发言,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虚心向师傅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税务干部。

  

  

  葛云海局长为此次道德讲堂做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道德讲堂以“青蓝·匠心传承”为主题很有新意,旨在通过“老带新”、“新助老”的模式,培养新人,接力传承,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将天长国税事业发扬光大,再上新台阶。(国税局  董远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