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开展道德讲堂“友善季”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深入推进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31日,开发区开展了道德讲堂“友善季”活动,特别邀请中国好人李宏祥、市文联著名作家王捷梅等有社会印象力的人为大家宣讲。

  

  

  活动现场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谈一点感悟”几个环节依次进行,向现场全体听众传递了道德正能量。大家共同歌唱了歌曲《爱的奉献》,诵读学习了道德经典《弟子规》,欣赏了王捷梅老师的原创音乐视频《你已化作天边的星辰》,现场聆听了“中国好人“李宏祥“乐于助人,甘于清平,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最后,参加活动的开发区工作人员和企业党支部书记纷纷畅谈了聆听后的道德感悟,退伍老兵更是激动的上台感谢李宏祥同志带领志愿者给大家带来的向上新风,也表态要像好人们学习,多奉献爱心、多回报社会。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环节齐全,让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道德洗礼,开发区将以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光荣事迹,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