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举办2017年“道德大讲堂”第一期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324日下午3时在我局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道德大讲堂”第一期活动,第一期道德大讲堂由交管大队罗飞飞主讲。罗飞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首期道德大讲堂收到预期效果。他从四个方面开讲。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守纪律,树形象。作为人民警察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形象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多学习,提素质。全体民警、辅警要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业务知识,少参与社会上的一些不良嗜好,要积极参与业务方面的考级、考核。只有自身业务素质的提高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谈奉献,保安定。既然从事人民警察要有奉献精神,要能够有舍弃精神,既当这个龟就要驼这个碑。

  多示范,促规范。作为公安的中层领导,要把队伍管理好、带领好、团结好,要以身作责、率先垂范,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