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医院开展 “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317下午,天长市人民医院在内科六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医院班子成员、党员、各科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约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由医院团委书记李敢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传承的雷锋精神,尔后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在场的干部职工全体起立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家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唱一首歌曲,看《老人脑梗摔倒后,路过护士紧急救助》视频,诵读雷锋日记节选,职工代表宣誓、谈感悟,为医院青年志愿者赠送吉祥物等内容,勉励他们在工作生活中要“行好事,做好人”, 共同营造医院上下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医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参加的人员洗涤了心灵、感悟了道德,对弘扬崇德向善的道德精神,提升医院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