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举办“中国梦·强军梦”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2-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活动现场

  

  合唱歌曲

  

  朗诵爱国经典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圆中国梦,切实加强国税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税务干部的国防意识。126日上午天长市国税局举办“中国梦·强军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天长市文明办主任董旭、双拥办主任胡步金、人武部科长茆磊和国税局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听讲座、做点评等五个环节。副局长刘波为活动致辞,并宣布道德讲堂开讲。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观看了《中国国防力量》短片。诵经典环节中全体税干共同诵读了“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等爱国主义经典古文。听讲座环节,市人武部科长茆磊给我们做了题为《透视海南风雨变幻、忠实履行历史使命》的国防知识教育讲座,详细讲解了我国的南海局势以及我国国防力量现状,让大家对国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文明办主任董旭和双拥办主任胡步金分别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董旭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增强了国税干部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并对该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胡步金表示此次道德讲堂非常贴近双拥主题,充分体现了该局“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并对天长市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的创建标准做了简要介绍。(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