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开展“爱国季”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1-30

字体大小 [ ] 打印

  112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爱国季”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天长市市委党校闻教员作专题报告,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旨在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夯实群众文明基础,围绕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际,继续建设“道德讲堂”,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基本道德规范,使先进的道德理念入脑入心,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文明新风,展行业风采”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好人好报”的道德共识,推动“知行合一”的道德实践,扩大社会认同,使核心价值体系要求成为干部职工自觉意识和行动。

  讲座中,闻教员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把复杂的理论和身边实例相结合,所有与会干部职工听的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较好地展示了交通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上下积极构建“四个交通”的强大精神动力。(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