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举办“诚信、爱国季”道德讲堂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1-28

字体大小 [ ] 打印

  1125日下午,市教体局在机关六楼道德大讲堂举办“诚信、爱国季”主题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消防大队作国防教育报告;全体人员倾听了一首爱国歌曲,观看了中华十大信义人物(董国光)的事迹展播,集体诵读了《弟子规》——“信”。活动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八一学校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我国基础教育越办越好的讲话精神。

   至此,该局2016年道德讲堂“友善、敬业、诚信、爱国”四个主题活动已圆满结束。此项活动的开展,是该局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对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净化广大干部职工心灵,提升素养,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市教育体育文明形象,助力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起到一定的作用。(教体局)